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召开教学过程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点击:

3月19日中心召开了教学过程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会议开始,普通物理实验室主任纪红老师就本学期的课程要就对任课教师进行讲解。首先教师要强调实验室安全;课程时间为4学时,为3个小时;任课教师要提前10分钟到达教师进行实验准备;担任同一实验课的教师要统一评分标准,共同准备预习思考题;系统中有学生评价教师功能,所以任课老师不要窜课,否则会出现评分不准的情况;学生有特殊情况需要窜课的,由实际上课的任课教师给出所以分数。

王鑫主任为任课教师讲解了教学过程管理系统的使用。教学管理系统用教师工作证号登录教学过程管理系统进行学生签到、预习报告打分、操作打分、报告批改等操作。系统可以自动统计学生各个实验分数并汇总,最终得出实验课分数。

学生用学号登录系统后,课进行预习思考题答题,撰写实验报告等操作。

本次教学过程管理系统的应用是中心迈出数字化的第一步,系统使用初期还存在一些不足,但相信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系统将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