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 点击:

中心于12月28日下午13点30分在唐敖庆楼B902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述职会议。中心主任王鑫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各位教师对2020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疫情影响和物理实验的特殊性,上半年课程没有进行。但是教职工们没有懈怠,利用这半年时间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实验室环境、引进新的实验设备、开设新实验,积极为下半年开课做准备。

普通物理实验室开设了软磁材料特性测试、LED特性测试等新实验。开设了普通物理开放性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动手的机会。完成了普通物理实验电子课程建设。

曲延吉老师带领学生在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获得一等奖、202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东北地区赛或一等奖;付成伟老师带领学生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甲大师对抗赛获一等奖;纪红、吴春姬老师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或一等奖。徐智博在仪表技术与传感器发表文章《基于ZigBee的点到点通信质量测量仪》。

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位老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位教师的工作进行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