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物理实验中心 点击:

中心于12月12日上午10点在唐敖庆楼B504举行2019年述职会议。物理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王海军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各位教师对2019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

中心在2019年完成了唐敖庆1楼至7楼的实验室搬迁工作,各位老师为了保证实验仪器不损管、家具不丢失,假期坚守岗位,做到了仪器家具账物相符。搬迁完成后加紧进行实验室恢复,仪器安装、调试,卫生清扫,保证了实验课的顺利开课。

2019年中心购置了200多万的设备,包括老旧仪器更新,实验台套数增加,新实验开设。对实验课程的提升和丰富有重要作用。

2019年中心各位教师成果丰硕。在纪红主任的带领下,普物实验室完成了普通物理实验数字课程的建设;磁性材料特性测试仪项目结题,仪器将于2020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徐智博在《物理教师》期刊发表文章《减小半偏法系统误差两法》。韩力、曲延吉在《大学物理实验》发表《一种新型综合设计性实验系统的研制和应用》。孙敬姝在《物理实验》发表基于多功能型分光仪上的创新实验——牛顿环付成伟教改项目《自制多道伽马射线能谱分析仪》、实验技术项目《运用虚拟仿真实验技术建立近代物理实验安全教学平台》获批。

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位老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位教师的工作进行评分。测评票交由梁军请统一保管。